• Description

在進行長期戰略規劃時,不確定的數據值或依賴關係是不可避免的。然而,這些不確定性往往得不到充分認識,決策是使用確定性分析模型做出的,這些模型要求所有影響經濟狀況的數據都是精確已知或受約束的。實際上,這些值中的一些是未知的,並且使用最佳猜測,組一致性或不完整數據集作為代理。

此外,關鍵變量有時被駁回或不包括在分析中。例如,兩個次要因素之間的相互作用可能是一個未識別但主要的成本驅動因素。這些是未知的未知數,意外或不可預見的條件,並且使用被認為重要的變量的Monte Carlo實驗不能簡單地解決它們的影響。因此,許多這些確定性模型和優化嘗試將導致重大的財務損失。幸運的是,有一個解決方案。

基於模擬的戰略規劃軟件可用於這些情況,通過揭示隱藏的交互,測試依賴關係和揭示敏感性來涵蓋各種可能性。除了用分析方法給出的系統感知的簡單量化之外,結果使得能夠進行有根據的思考。AnyLogic軟件的戰略規劃提供了發現不確定性和提供有效管理的能力,以及針對風險和負面情景的緩解策略。

AnyLogic模型可有效進行資產管理優化和投資組合風險分析,並在車輛管理,投資策略優化和硬件維護計劃等廣泛領域取得了可靠的成果。

在承諾大型投資和項目之前以及風險分析和資源優化的整個生命週期中,仿真建模是理想的。AnyLogic仿真軟件的適應性為大型建築項目,造船和飛機製造提供了有效的結果。它適用於任何類型的定制生產項目和投資。

使用模擬進行優化和戰略規劃是準確分析的關鍵,也是項目和資產管理的寶貴見解。

財務和投資風險分析和評估,提供最佳的長期路線圖,優先排序和緩解策略的製定

資產管理,例如車隊可用性或維護計劃,當呈現複雜的交互計劃時

項目管理優化,評估約束和製定最佳策略

▲項目管理中的資源優化,通過對不同項目或策略的估計淨現值(NPV)進行排序來最大化利潤

實際應用案例

使用AnyLogic模擬改善平面維護流程

軍用飛機維護周轉過程(飛機接觸,加油,重新安裝和檢查,以便被釋放的中間時間)是複雜的,並且相當耗時,包括多個交互和並行工作流程。

了解更多

複雜工程約束增加施工模擬模型

“Anylogic靈活且易於使用的環境使CCT的模擬工程師能夠快速建模新增的約束並提供有價值的模擬模型,從而實現非常成功的索賠流程,”CCC建築系統與模擬經理Ramzi Roy Labban表示。

了解更多

基於模擬建模客服中心優化與投資規劃

全球最大的公司使用數據分析來增加收入並跟上不斷變化的商業世界。但是,數據科學如何與模擬建模相關,以及實現這種互動的案例有哪些,主要涉及業務價值?

了解更多

使用AnyLogic模擬建模優化能源系統

歐洲能源研究所(EIFER)是一個處理各個地區能源系統分散化並促進可再生能源的組織。與傳統能源系統不同,本地化能源系統不需要長距離傳輸電力,因為它們靠近它們所服務的負載。由於層次較低,它們提供了電力存儲,可再生能源包含和需求預測的前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