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AnyLogic能針對醫療保健政策、藥物操作和流行病學的研究進行無風險開發和評估

Anylogic能夠模擬整個系統的運作並量化不同決策帶來的影響,如:醫院的工作流程和指標、醫療政策規劃、資源配置、流行疾病的傳播路徑等等。模擬的結果能夠以量化的數值顯示,並標明風險和挑戰,讓建模者能夠檢視不同的解決方案,做出最佳決策。

在流行病學方面,Anylogic提供疾病的動態分布、疾病與其它因素交互影響的建模條件,還能模擬疾病傳播的預防措施跟傳播場域,提高流行病預警的成效。

Anylogic擁有無與倫比的建模能力,模擬模型能捕捉醫療系統的動態變化並且量化其表現,增進了醫療從業者、管理部門和設計師之間的瞭解及合作。

  • 醫院設計、處理流程及資產配置
  • 資源利用、調度和投資回報
  • 醫療政策規劃、資源配置與分配
  • 流行病學、評估疾病傳播和緩解策略
  • 製藥供應鏈和生產規劃
  • 製藥行業的行銷和推廣

實際應用案例

疫苗生產廠採用供應鏈模擬計劃
葛蘭素史克(GSK)是2014年全球第六大製藥公司。該公司正在一個新市場上推出一種新疫苗產品,該產品需要一個與以前不同的分銷網絡。因此,公司需要設計新的供應鏈並使製造流程與之保持一致。

了解更多

處理分析患者全面護理需求
與任何國家或地區一樣,斯德哥爾摩縣(瑞典)經常需要處理各種患者群體的醫療必需品。每個群體都可以被視為一個群組,具有自己獨特的識別。討論的模擬項目更重於分析患者。

了解更多

優化藥品製造商倉庫運營

Cardinal Health是一家價值十億美元的醫藥分銷和物流公司,經營多種產品,從品牌藥品和仿製藥到非處方藥,健康和美容產品以及自己的自有品牌。他們面臨著眾多典型的配送倉庫挑戰,這些問題挑戰因藥品的性質而變得更加複雜。

了解更多

婦產科病房的模擬

該模型模擬了目前正在建設中的醫院的產科病房。該模型的目的是支援與新病房需要哪些資源,能力和工作方法相關的討論。該項目是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縣的卡羅林斯卡大學醫院進行的。

了解更多

藥品發佈模型

其中一家大型製藥公司聘請了Bayser Consulting來開發產品發布戰略。模擬建模用於重建公司,醫生和患者之間的相互作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