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在沒有新技術的情況下,難以保持管理供應鏈的效率。

供應商,承運人,貨運代理商和其他關鍵參與者的複雜網絡中多種商品和信息流的管理是一項相當大的任務。

模擬可以幫助您管理複雜性,提高盈利並改善客戶服務、增強競爭力。

讓AnyLogic幫助您解決相關問題。 

利用即時數據開發“假設”情景。 在虛擬環境中測試您的系統並優化策略。

▲交通運輸規劃與優化  

▲物流網絡優化

▲供應鏈設計

▲倉庫操作設置優化

實際應用案例

疫苗生產廠採用供應鏈模擬計劃
葛蘭素史克(GSK)是2014年全球第六大製藥公司。該公司正在一個新市場上推出一種新疫苗產品,該產品需要一個與以前不同的分銷網絡。因此,公司需要設計新的供應鏈並使製造流程與之保持一致。

了解更多

基於Agent模擬建模改善採礦出貨物流
世界上最大的資源公司之一,銷售額超過800億美元,決定進入一個新的市場。它計劃建造一個新的鉀鹽礦,並出口90%的產量。他們希望設計一個可靠的供應鏈,高速補貨,以及從自然災害和人為災害中恢復甚至受益的能力。Amalgama和Goldratt簽訂合同,設計鉀肥採礦業務和完整的出境物流供應鏈。

了解更多

半導體供應鏈中的長鞭效應
英飛凌(一家大型半導體製造商)的供應鏈管理層希望調查其市場中的長鞭效應,以降低費用並更好地預測市場行為。他們使用AnyLogic軟體構建供應鏈模型 - 從原材料到市場。

了解更多

供應鏈優化:為倉庫選擇合適的位置
Eldorado公司是俄羅斯的一家大型電子產品零售商,在350個城市設有分店,需要確定最佳倉庫數量以及它們所在的位置,以便更好地滿足客戶需求並用最大限度地降低交付和存貨費用。分析表示,透過anyLogistix供應鏈優化系統可以解決問題。

了解更多

使用Gojii選擇最佳庫存策略
現有的供應鍊和S&OP工具在管理供應方面做得很好,以滿足選定的“預測”。但是,對未來需求沒有單一的“正確預測”,現有工具的設計目的不是為企業選擇最佳需求水平。預測輸入與選擇最佳需求信號(又名“預測”)之間存在“工具差距”,以驅動您的S&OP系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