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關於製造業發展,優化或重建決定是由許多因素所決定的,所以費用可能非常昂貴

而在實施之前通常難以證明潛在的好處。

傳統上,決策是基於直覺及過去的經驗,有時在電子表格工具的支持下。

但是這些方法是有風險的,在現代管理決策下。模擬是目前用於分析製造系統的最強大的技術之一,評估改變各種系統參數的影響,以及做出正確及多方案決策。

仿真模擬廣泛應用於從過程優化到決策管理等各種問題。

模擬可以讓您以“電腦”來測試資本密集型策略。

即使實施諸如JIT或Lean等知名製造策略也可以從模擬中獲益,這樣可以讓您不僅分析具體過程,而且還可以分析整個製造系統。

例如,透過使用模擬實驗減少物理實驗的變化數量,可以減少實際人員變動管理中"過程疲勞"方面問題。

▲生產計劃和調度

▲流程改善,瓶頸分析

▲資源分配

▲合理精簡、設施設計和容量規劃

▲生產線平衡

▲庫存計畫

實際應用案例

高度自動化的生產線規劃和優化

Centrotherm Photovoltaics AG是半導體和微電子業的全球技術和設備供應商。該公司需要確定最佳的自動化生產線和工廠配置,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並最大化傳輸量和可靠性。

了解更多

GE製造工廠使用AnyLogic進行即時決策

2012年,GE開設了一家新的電池製造工廠,並啟動了一項創新的儲能業務。GE的激動人心的機遇帶來了許多新的挑戰,例如在不斷變化的流程和不確定性下提高生產量和產量,以及降低製造成本以獲得市場份額。

了解更多

船廠能力分析

以AnyLogic模擬軟體為核心,NASSCO利用定制的分析系統稱為造船大型計算機仿真建模系統(LSMSe),為當前生產和潛在的新工作提供高度詳細和準確的容量分析。

了解更多

海洋產業生產規劃

意大利最重要的遊艇製造商之一的經理需要一種新的,智能的方法,使規劃過程更簡單。目標是為真正的生產計劃者提供特別豐富的計劃信息,這將允許該人在實施之前測試和完善計劃。

了解更多

提升飛機生產管理策略分析

空中客機集團加入了歐盟ARUM(自適應生產管理)項目,該項目致力於在新產品升級期間為風險降低,決策和規劃創建IT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