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cription

新工程教育方法實驗與建構計畫、學校為提升在科技發展的競爭力,所提倡的教育政策與課程規劃-STEM科學(Science)、技術(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及數學(Math),培養跨領域人才。

 

結合STEM COMSOL Multiphysics以有限元素法(FEM) 模擬電磁、結構力學、聲學、流體、熱傳、化工等物理現象:Science(科學)6大領域-電磁、結構、聲學、CFD、熱流、化學反應工程,獨立計算或多物理域耦合 Technology(技術):COMSOL App (UI+FEM MODEL),將電腦中建置好的模型,透過客製化的使用者介面,改變參數,即時得知結果,每一項研究的成果都能做到知識管理與傳承,產學合作的技術轉移就靠COMSOL App Engineering(工程):藉由〝模擬〞解決工程上諸多複雜的專業問題,縮短研發期程,減少實驗trial and error的時間與成本,並結合COMSOL App標準化模擬流程,讓學生專注模擬,溝通想法 Math(數學):以有限元素方法(Finite Element Method, FEM)來解偏微分方程式(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 PDE

 

地表最強solution-COMSOL Multiphysics結合AI大數據分析求得最佳解資料的取得越來越容易,但海量資料分析不易,卻是大量知識存在的地方,透過PolyAnalyst-大數據文本分析軟體,可以處理大量的非結構化的文字資料,也是市面上唯一具有中文文本分析功能,皮托科技更早在20年前就將資料探勘的技術(即現今Big Data大數據分析技術)導入,成功輔導國內半導體展業、汽車製造業、電信業、軍事單位、政府單位、軌道業…等,皮托科技是值得您信賴的技術顧問公司。


電機

台灣是資訊硬體製造王國,電子電機產業產值占台灣總產值高達五成。電機學群在台灣一直被視為是出路最廣、工作機會最多,也最不用擔心畢業即失業的熱門選項,深受家長與學生們的青睞。

n 綠色能源實驗室

n CASPOC綠色能源電力電子/電機控制模擬軟體

n IndustrialPhysics 3D智慧機械模擬軟體

n PLC-虛擬實境/虛實整合自動化培訓平台

n E-puck小型移動式機器人-IOT車聯網最佳訓練設備

n Creo Parametric (Pro/E)/ 3D CAD 軟體

More >


機械航空

業界徵才強調「經驗」,進而學校廣泛實施實習教學,但初學者在高風險職業類別中,卻時常發生預料外事故,如何讓學生在「無風險環境」中體驗學習呢? 「模擬」解決您的問題! 皮托科技提供模擬情境實驗室,搭配仿真軟體建造環境,讓教學安全無後顧之憂。

n 飛行模擬實驗室

n 飛機修護實驗室

n 全方位即時3D陸海空模擬機物理引擎 UNIGINE

n Argus 穿戴式眼動追蹤系統-ETMobile

n 無線高精度腦波量測系統(乾式電極、不用塗膠)

n 份件最佳化分析軟體 OPUS10

n 固力結構實驗室

n X2E 高精度主動式動作擷取系統 PhaseSpace

n 固力結構實驗室

n Agent Based模擬分析軟體 AnyLogic

More >


土木水利環工

土木水利、環工學群的生活,除了修課,還要做實驗,上山下海到處跑透透!透過虛擬實境的場景,不需要到現場也可以得到想要的數據。

n 全方位即時3D陸海空模擬機物理引擎

n CFD 視覺化最佳模擬軟體

n 固力結構實驗室

n 超音波流道剖面多點流速量測儀

More >


資訊

社會進步大多仰賴資訊的流通與發達,如此大量的資料來來回回,深度學習(Deep-Learning)及人工智慧(AI)最近大家都在談的議題,皮托科技提供資料挖掘的軟體,讓您輕鬆從大量資料中找到有價值的資料。

n 大數據及非結構化中英文本分析(DATA MINING)軟體

n 雲端社會、資訊安全-網路防禦/攻擊訓練裝置

More >


化工

相較於傳統的教科書教學方式,學生往往較難體會而失去信心… 不用煩惱了!皮托科技豐富多樣的實驗組設備,提供教師們以實作課程激發學生的學習興趣,與教師的理論課相輔相成,大大提升同學在專業領域上的能力!

n 化工實驗設

n 即插即用微流控制系統 Elveflow

n eDAQ 數據資料擷取系統

More >


材料

翻轉教學,利用模擬解決實際問題,透過3D掃描技術利用三維點雲數據來取代傳統測量方法,結合智慧建模軟體輕鬆更改STL文件和實體,快速建立模型更正不完整數據,透過COMSOL®軟體中靈活地輸入用戶自定義材料。

 

n 綠色能源實驗室

n 3D檢測工程軟體 PointShape™ Inspector

n COMSOL多物理量模擬

More >


租用資源

n 無塵室煙霧產生器

n 無線高精度腦波量測系統(乾式電極、不用塗膠)

n 眼動儀租借

 

 

各研究室和教學實驗室之教學設備和相關儀器

針對各大學應依本身教學、 研發能量及發展重點,結合教學實驗設備,發展特色領域,培育學生成為專才專業、有創新力的高強素質人才。

More.....

 

 

您已加入皮托科技Line粉絲團嗎?

加入我們, 您將獲得第一手活動或產品訊息, 已及產業相關動態

立即加入